财经
×
好心游戏首页 > 问答列表 >

怎么知道男朋友是否爱你

请问:怎么知道男朋友是否爱你
请注意:本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打击任何违规违法内容,若您发现任何有害信息,请E-Mail:513175919@qq.com举报,我们核实后将给予现金奖励!爱国是每个中国人应尽的责任,爱国从我做起!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国腾飞而努力!

      2019-10-10 03:15:00

采纳答案   他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你,当别人问你的时候,关于他的事情你全部都知道。    1970-01-01 08:00:00

  其实,爱情说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搀扶,互相关爱,互相取长补短、安慰体贴。故事的主角,永远是饮食男女;故事的场景,永远是家庭与社会;故事的情节,永远不外乎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或一个女人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故事的结局,不是悲剧就是喜剧,永远没有中间的道路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不少人,各种性格,各种不同的人,有几个是你的知音呢?又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又有几个是你深爱的呢?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们相遇,是缘份,为了这个缘份,我们可能都在努力去适应对方,一切只想顺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互相真爱的人,不容易,也是多么大的荣幸,也许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样,没有如此完美,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好,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生活本来没有那么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互相体谅。爱人也同样`
希望对你有用,,,祝朋友幸福~~~    1970-01-01 08:00:00

  如果他真的爱你,会希望与你一起过平淡的生活
如果他真的爱你,不要期望他能说出爱你的理由,爱,有时是不需要理由的,在他心目中你是最好的,他永远都顾不上注意别人。
他如果真的爱你,他总是不轻易的惹你生气,你责怪他,他则是一脸的茫然,始终不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总是给你一味的给你承认错误,然后使尽浑身办法让你高兴。
他如果真的爱你,他一般不会当面称赞你,可他总是给他的朋友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女人,而你在他心中的位置肯定超过任何人。
他如果真的爱你,他会计较你给他的一切,那怕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果你没有做好,他会跟你计较上一阵子,如果你真的生气啦,他则会责怪自己太小家气。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不会在你面前流泪,他总是留给你他最阳光的一面,如果在他痛苦的时候你去安慰他,你总能感觉他那颗永远为你而跳动的心。
如果他真的爱你,会默默的记住你的爱好,也会记住你说过的话,总是在你不高兴时给你一些惊喜,会默默地记住你所谓的纪念日,并给你送上一些祝福。
他如果真的爱你,他不会轻易做出承诺,但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刻,他总会挺身而出、奋不顾身的保护你,在你痛苦的时候给轻轻的拂去你的泪水,给你一个最坚实的肩膀。陪你伤心流泪。
他如果真的爱你,他总会给让你相信他有能力创造你们美好的未来,但他有不让你去胡思乱想,是因为他觉得你是快乐的他就是幸福的。
他如果真的爱你,不会经常把“我爱你”挂在嘴边,他只是为你做好他能做的一切,即便你他让他说我爱你时,他总是傻笑,因为爱已深深的印在他的心里,无许多说,说多了也就不再那么珍贵。
他如果爱你,在你们吵架你挂掉电话时,他不敢立即给你打电话,唯恐他再惹你生气,他会给你发短信问还在生气吗,短信时常以“我错啦,我坚决改”开头,以“亲爱的” 我却不会再惹你生气啦结尾,但你也知道你有时也是无理取闹。
他如果真的爱你,他会快乐你的快乐,忧伤你的忧伤,陪你去看你想看的风景,陪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而且他在你面前总是愉快的,尽管他有些不情愿。
他如果真的爱你,他会很在意你的异性朋友,时不时的绕着弯子问你一些有关你异性朋友的事,但有去刻意讨好你的同性朋友。
他如果真的爱你,你给打电话时,他什么时候都是方便的,不管他有多忙,他也耐心的听你讲完你要给他讲的事情,然后告诉你等他回来。
他如果真的爱你,他会一真坚守他所给你的承诺,一直陪你到老。
雅雅 回答采纳率:15.4% 2008-08-27 17:59
您觉得这个答案好不好?
好(1)不好(0) 相关问题
?? 怎样才能更爱你的男朋友呢
?? 怎样知道男朋友多爱你?
??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有多爱你吗?
?? 她有男朋友了 我还是很想她 我是不是还喜欢她呢
?? 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好呢
其他答案
你想办法知道他是不是看到任何关于爱情的事就会想起你
涳歔。 回答采纳率:9.5% 2008-08-27 17:53
直接看他是否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草莓♀很甜 回答采纳率:4.5% 2008-08-27 17:54
老是不经意的去注意 老想看ni 这是最明显的表现了
想和ni说话,和她开玩笑。
一有什么事总想看看她有什么表现。
平常对她的一切都很关心。
会抓住机会在她面前表现(如幽默、有才华、能干、深沉)。
他坐在她后面时会故意大声讲话,如果后面有女生,他就会表现的和那个女生很要好
2每次和你说话时候音量会放轻
3经过你身边会故意做些搞笑的动作
4总是注意你以及你的桌上
5每次你看他时候,他会怀疑你在看他,而转头看你或跟旁边同学说
6如果你是一个沉默的女生,而他是个外向的男生,那么他就不会给你的QQ留言,或回你的消息
7上课故意在你后面坐小动作,让你注意
8下课时候,只要有你在,他会大声唱情歌
9经过你身边时候,故意不看你,而你经过他身边,他就看着你
就是老是喜欢找你聊天,会主动打电话给你,但是又说些无聊话呀!例如吃饭没有?在做什么?眼神随着你的背影移动,只要你开口叫他做什么事,他都答应,马上帮你做的啦....
偶尔会和ni说2句话,
不会很罗嗦,
如果跟是发短信聊天,
那就八九不离十啦
如果他对你真的有感觉,相信他会密切注意你的一举一动的,所以你要注意场合和气氛    1970-01-01 08:00:00

ask1ask2ask3ask4ask5ask6ask7ask8ask9ask10ask11ask14ask13ask14ask15

热门图文更多>